集成灶加盟前景好吗?金帝集成灶跟你说说集成灶加盟那些事 点击:253 | 回复:0



云幕皓天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9-03-12 10:20:49
楼主

都说商人无利不起早,不论投资哪一行,都要认真考察,看看是否有投资价值。如今的集成灶市场可谓是异常火热,不少创业投资者都瞄准这一行。但是绝大多数投资者虽然知道集成灶行业蓝海一片,却始终保持观望态度,不敢贸然出手,犹豫的关键便是集成灶加盟前景如何?集成灶代理是否真的好做呢?


随着信息技术的普及,智能化一词也受到广泛的关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智能技术的影子,集成灶作为智能时代的产物,自带有别于传统烟灶的智能体质,也因此受到更多年轻主力消费群体的喜爱。但反观集成灶的普及率,仅三成不到,那么在行业虚火局面下,集成灶如何能成为厨电市场新的突破口呢?那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因素推动着集成灶加盟成为下一个加盟投资的风口吧!


一、生活节奏加快,集成灶让生活更便捷


市场经济的发展,各个地区、城市发展竞相追逐,让生活节奏加快,做饭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厨房清洁更是难以顾及,厨房只是房屋构造中一个必备而非必需的场所。传统的烟灶器具分离,不仅占据空间,而且功能单一,设计传统化,而集成灶的集成化概念实现了多种厨具的统一。像金帝集成灶的蒸烤一体机、蒸消一体机等,轻松实现各种烹饪方式,并且每款产品自带智能预约功能,只需提前放好食材设定好时间,便可自动烹饪,繁忙生活里无需为下厨而烦恼。


二、人口两极化明显,集成灶让生活更安全


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消费观念都发生了改变,虽然国家二胎政策全面开放,人口结构依然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态势。老人小孩作为社会弱势群体,其安全自然格外受到关注,尤其是在一日三餐的厨房里,小孩乱摸乱碰,老人忘记关火或者操作失误等都容易造成不可挽回的厨房事故。集成灶的安全性完美解决了一切的安全隐患,以金帝集成灶为例,九大安全防护系统,童锁功能、自动熄火保护、气电隔离、风机延迟关闭等全方位守护家人的安全!


三、居住风格小而精,集成灶让生活更开阔


80、90后作为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自然也是各行各业消费的中坚力量,但作为艰苦奋斗的一代人,受制于社会现实的压力,他们对居住环境选择的余地更少,小户型成为主流的购房户型,因此对空间的利用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有限的空间,满足最大的生活需求?各种居家神器层出不穷,集成灶便是厨房中的代表,集成灶将多种厨房用具集中在一台设备上,解放了拥挤不堪的厨房环境,传统的集成灶是烟灶消一体,逐渐的有更多丰富的功能被开发,像金帝集成灶的A900蒸箱款、V900Z蒸烤一体、X900Z蒸消一体,智能化生活也越来越开阔!


四、消费理念升级,集成灶让生活更健康


现代生活中健康理念越来越受到重视,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追求极致健康。众所周知,厨房油烟对人体危害是极大的,而我国女性患癌症的几率远远高于其他国家也正是因为东方爆炒的烹饪习惯导致长期的过量油烟吸入,长此以往对人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传统油烟机即使再高效,依然只能达到60%的吸油烟率,而集成灶逐渐取代传统烟灶最大的优势就是吸油烟率,一般的集成灶吸油烟率都能达到90%以上,有很多企业更甚于此,像金帝集成灶99.96%的行业领先吸油烟率,真正做到秒吸油烟,巨幅拢烟口,强劲吸烟,油烟一经形成便被吸走,厨房环境和烹饪丝毫不受油烟影响,全心守护您的健康。


集成理念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趋势,集成灶的全面普及只是时间问题,因此从加盟前景来看集成灶的发展前景有着无限的可能。但同时每一个慧眼如炬的投资者都应当了解,集成灶的井喷期背后,集成灶加盟更需要选择有持续发展活力的集成灶企业,企业战略规划、创新研发实力等各种因素都是需要纳入选择范围内的,金帝集成灶深耕集成灶高端市场十年,从品质到品牌,诠释了集成灶企业发展所具备的创新力、服务力和升级力,是广大集成灶投资者的绝佳之选!金帝集成灶,欢迎每一个有志之士的加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