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cd电感? 点击:147 | 回复:0



yougan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0
  • 注册:2018年10月25日
发表于:2019-03-11 15:18:49
楼主

    在电子行业为了简化称呼,就有了很多型号的简称,如:cd电感,起初很多新入行的朋友应该也不知道cd电感指的是哪一类电感,今天油柑网小编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cd电感指的就是功率电感。功率电感主要是在电路中器滤波和震荡作用。


    在电子电路中的电感通常是空心线圈,或者带有磁芯的线圈,只允许很小的电流通过,承受的电压很小,而功率电感不一样,功率电感是既有空芯线圈,又带有磁芯,而且都是用粗线绕制而成的,可承受的电压可达到几十安、数百安甚至数万安。


    这就是功率电感和普通贴片电感的最大区别,也是功率电感的优势,目前,移动电话、相机、手提电脑以及mp4便携式音频播放器少数厂家还是在用传统的电子元件,不过应用更多的还是功率电感。


    随着电子科技的发展,电子电路对于电子元件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了,只有竞争力强的、更为精巧的终端电子元件才会是,电子元件行业的最终发展趋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