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明文规范标准的开口闪点测定仪,让人更放心! 点击:176 | 回复:0



xwbf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6
  • 注册:2012年2月22日
发表于:2019-02-26 13:36:19
楼主

    现在是一个高科技的时代,各项高水平的实验室不能离开仪器设备,科学的进步也依赖于尖端的仪器设备,不管是在现在的生物、医学还是新材料的研究中,都离不开精密的仪器设备。


    在现在高水平的科学研究中,其研究结果的数据需要十分的精确,这就使得提高了对开口闪点测定仪的要求,而它要在知识和技术的创新中,发挥着非常巨大的作用。


    我们不能否认,开口闪点测定仪担当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特别是在一些高精密的技术领域。开口闪点测定仪是探索可以持续发展的重要仪器,也是科学发展中越来越离不开的设备,如今的开口闪点测定仪已经作为一个重点设备出现在众人面前。


    对于开口闪点测定仪,目前出具了两个同名文件分别准确规范了克利夫兰开口杯法和宾斯基—马丁闭口杯法分别作为它们的校准方法,以此来判定各生产厂家生产的开/闭口闪点测定仪是否符合标准,让用户能够及时了解闪点测定仪的技术质量和状态,为它们的校准提供可靠数据。


    开口闪点测定仪如此重要,那么,在日常的维护和保养该如何做呢?下面一起探讨下。

  1、仪器在使用时,应避免碰触其上罩,以免其高温伤害操作者安全。

  2、应按照说明书进行操作,进行点击转换,更换电机时应将相关螺钉拧紧。

  3、为了避免点火时火焰过大,应在点火前将阀门拧小。

  4、开口闪点测定仪在使用完毕后,应将调节旋纽逆时针调到终点。

  5、仪器使用完毕后记得关闭电源,拔掉电源插头。

  6、经常保持仪器的清洁,避免仪器受到酸碱、油污、潮湿气体等侵蚀。

  7、如果开口闪点测定仪电源指示灯不亮,可能是加热器断电,或者电源开关故障。

  8、调节旋钮电压表指针不动,则可能是电压表损坏。

  9、加热器不热,不可调固态调压器击穿,则可能是固态调压器损坏。


    本开口闪点测定仪为台式结构,设计先进,人机对话界面亲切,操作使用方便,试验结果准确,可广泛应用于铁路、航空、电力、石油行业及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计量检测部门等单位作石油产品闪点和燃点的检测和试验。

产品资料来源:http://www.delitekj.com/SonList-1631403.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