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手持终端推动互联网的发展 点击:122 | 回复:0



fsdfdsfs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2
  • 注册:2017年12月23日
发表于:2018-12-26 11:04:13
楼主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物联宇www.voleyun.compda手持终端的迅速发展成为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强大动力。物联宇作为领先的pda手持终端生产和推广其见解,引领国内手机市场潮流。

pda手持终端具有以下特点:更人性化,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扩展桌子器功能。具备普通手桌子的所有功能,实现正常通话,短信等移动功能。带PAD功能,包括PIM(个人信息管理),日程记录,任务、多媒体应用程序,浏览网页等功能。无线互联网接入,即需求的支持无线或3G网络导航定位在GSM或CDMA网络要。强大功能,可扩展,支持超过第三方的软件。拥有开放性操作系统平台,可以安装更多的应用程序,使智能终端功能无限扩展。

VOLEYUN V8C是一款专为智慧医疗设计新颖、造型精致 的移动数据采集终端。基于Android4.4操作系统, 配备Qualcomm处理器,IP54的防护 等级,配有先进的数据采集部件(1D/2D条码扫 描,NFC识别)、具有3G无线数据与通讯的功能。 卓越的性能设计完全满足一般医疗和服务行业使 用要求,保证了机器的使用寿命及可靠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