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z继电器安全PNOZ的安全功能介绍 点击:290 | 回复:0



希拉88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1
  • 注册:2018年3月24日
发表于:2018-07-26 15:53:30
楼主

1987年,Pilz为首款用于保护人和机器的急停继电器申请了专利。这是安全技术领域的一座里程碑。如今,pilz继电器安全PNOZ 每天都在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个应用场所证明其价值。除了传统的急停功能,pilz的安全继电器还可以监控安全门、光束设备、双手控制装置、压敏地毯和许多其他安全功能。

pilz可以为每种应用提供最佳安全解决方案:pilz的安全继电器独具一格,提供不同电压范围、安全触点数量和端子数量,还可提供可插拔端子。采用直插式技术的型号在经济和安全性方面提供了更大优势。pilz继电器安全PNOZ通过缩短调试和维修时间帮助您降低成本。根据不同的特性和功能,可以将pilz的产品划分为不同产品组:

PNOZsigma

以最小宽度实现功能最大化。可以选择操作模式和时间。模块化结构便于扩展

PNOZ X

针对每项功能量身定制的安全解决方案。机电式,无源。使用通用电源。

PNOZcompact更多参考:pilz继电器http://www.china-pilz.com

方形,简单,黄色。大批量同系列机器制造商的理想选择。安全应用的基本功能。

PNOZelog

易于连接。无磨损。扩展诊断。

PNOZpower更多参考:pilz继电器http://www.china-pilz.com

高负载(8A16A)。直接切换电机负载。模块化输出触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