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姆森定位器的端口连接 点击:178 | 回复:0



希拉88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1
  • 注册:2018年3月24日
发表于:2018-07-18 18:43:04
楼主

萨姆森定位器附件符合IEC 60534-6NAMUR罗纹或杆式附件轭)和旋转执行器定位器需要一个额外的端口可以连接的废气管道。一个适配器可用作附件用于此目的:螺纹衬套(M20X1.5G¼¼NPT-0310-2619/0310-2550适配器使用M20x1.5之一腔室中的设施只是意味着可以安装一个电缆密封套。是否应使用其他阀门配件使执行器通风(例如电磁阀,容量增压器,快速排气阀),这个前净化空气也必须包含在净化剂中功能。适应的连接- 萨姆森定位器的呃必须用a保护止回阀(例如止回阀G¼,订货号。8502-0597)安装在管道中。其他-智能的定位器外壳的压力会超过环境压力而且在排气时损坏定位器组件突然响应。

 

执行器杆导致受伤风险或收回。请勿触摸或阻挡执行器杆。序列错误可能导致故障安装,安装和启动。保持以下顺序。1.从气动装置上取下保护膜matic连接。2.将萨姆森定位器安装在控制阀上。3.连接送风。4.连接电源。5.执行启动设置。

更多参考:萨姆森定位器http://www.samson-china.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