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CJX2接触器试用报告—进步不是一点点! 点击:390 | 回复:1



yht2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147回
  • 年度积分:75
  • 历史总积分:6283
  • 注册:2012年6月12日
发表于:2018-06-29 13:46:39
楼主

在6月中旬收到工控网寄送的德力西电气试用产品:CJX2s1211和CJX2s1811各一只。首先说明一点,由于我们单位使用的空开都是施耐德带热保护的开关,因此这次就申请试用了两只接触器。收到接触器,就立马安排电工把接触器安装到控制现场进行使用,接触器目前已经连续运行有10天的样子,现总结一下使用情况:

   1、外观:该款接触器的外观材质上比起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有点磨砂的感觉,好像有一定的韧性,边角还出现弧度,比之前的产品好很多。从外观角度看,已经非常接近西门子、施耐德的产品,基本没有多大区别。(我们单位使用的基本都是西门子和施耐德的)。

   2、使用:收到产品后,由于是试用,我直接把接触器安装于布料储柜小车的控制使用,大家应该都知道储柜接触的动作非常频繁,正好可以考验一下这两只接触器😄😄😄。通过连续10多天的使用,接触器目前使用正常,无任何发热,动作不灵敏的情况发生。

   3、接触器动作过程中声音清脆,吸和后没有电流杂声(这个很重要哦),感觉还不错。卡槽、安装、接线端子布置之类的问题和我们目前使用的西门子的产品,基本没有区别,兼容性赞一个。

   4、该款接触器的辅助触点有2对(常开、常闭各一对),这一点非常好,为什么省去了一个辅助触点,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西门子的只有一对常开触点😄)。

   5、从试用角度看,可以考虑我们在后续采购一部分来单位上进行使用,看看长时间的使用情况,如果价格比起进口产品有优势的化,就非常不错了。

 

建议:

   1、增加24V线圈电压产品的接触器(这次收到的220V的,我们单位使用的很多24V的线圈电压的接触器)。这个应该有吧。

   2、增加一些定制产品,如多辅助触点的,24V、36V的产品。

  




大大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2
  • 注册:2018年7月11日
发表于:2018-07-11 15:55:48
1楼

谢谢分享,学习学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