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引领发展博大光通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点击:149 | 回复:0



博大光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8
  • 注册:2017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18-01-04 14:22:20
楼主

物联网技术是通过信息传感设备,按约定的协议,将任何物品与互联网连接,进行信息交换和通讯,以实现智能化识别、定位、追踪、监控和管理的一种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的核心和基础仍然是互联网技术,它是在互联网技术基础上的延伸和扩展,实现“万物”的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的管、控、营一体化,基本功能包括在线监测、定位追溯、报警联动、调度指挥、预案管理、远程控制、安全防范、远程维保、在线升级、统计报表、决策支持等等。

       博大光通根据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现状,采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在“共建共享、开放共赢”的理念和“一张网、一朵云、一个平台、N个应用”的技术框架下,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共建“新型智慧城市”。重庆永川、北京亦庄、杭州萧山、昆明呈贡等在内的城市积极提供示范性和规模性应用项目,博大光通联合华为、中兴通讯等合作伙伴建设通讯网络,进而联合华为云、微软中国等国际实力企业搭建云平台,将通讯网络传输数据汇聚到云端,随后由博大光通提供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模板、传感器厂商和系统集成商共同参与市场开发,携手打造智慧市政管理、智慧安全生产、智慧安全生活、智慧照明、智慧园区、智慧铁路、智慧采暖、智慧消防等方方面面的应用,最终实现中国新型智慧城市的全面推进和建设的目的。

博大光通的核心技术始终定位于“万物互联技术”,打造自主协议、自主芯片、自主平台和自主生态,独家推出了SDWSN软件定义传感器网络技术、CWSN无线云传感网技术、 GSI传感器统一接入技术、OPV7物联网设备安全编码和寻址技术等多项行业领先的物联网技术。公司专注于打造物联网的“感知生态”,推出了感知接入、感知通讯、感知云、感知应用等各个方面的产品,可以全方位的帮助传统企业互联网化的智能转型与新型企业的迅速成长与壮大,大幅提升传统企业的价值。

未来,博大光通将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为国家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构建智能化未来献策献力,创领美好生活!博大光通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让生活更加智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