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电容认证的测试项目 点击:110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01-03 09:30:03
楼主

安规电容认证需要测试哪些项目呢。小编收集整理了一些详细的资料。

1、高压测试:

  2、绝缘阻抗测试

  3、接地阻抗测试

  4、泄露电流测试

  5、输入测试

  6、安全标识的稳定性测试

  7、电容放电测试

  8、电路稳定测试

  9、限功率源电路

  10、限流源电路

  11、接地连续测试

  12、潮湿测试

  13、扭力测试

  14、稳定性测试

  15、外壳受力测试

  16、跌落测试

  17、应力释放测试

  18、电池充放电测试

  19、设备升温测试:

  (正常工作下内部和外部表面的温度)

  安全测试中,温升测试重要,虽然测试使用设备仪器与人工气候环境测试相同,但试考察项目和测试器件和目的有很大区别。人工气候环境主要考察设备的适应性和可靠性。而安规考察的是设备是否可以安全地工作。这里举一例来说明它们区别:安规测试主要测试安规器件的温度,比如绝缘材料在正常情况下工作温度,这个温度在高的设备允许工作温度下,要小于绝缘材料的大允许温度。如在25℃环境下测试绝缘材料温度是100℃,而绝缘材料只能在130℃以下安全运行,这是定义设备允许的高工作温度很关键,如果设备是50℃的环境温度,那么绝缘材料换算到50℃的环境温度测试温度应该是125℃,满足小于130℃要求,测试通过。如果设备时60℃环境温度,那么换算到60℃的环境温度测试温度应该是135℃,大于130℃要求,测试不通过。同样其它的安规器件也需要测试工作温度。以判断是否满足要求。

  20、球压测试

并不是所有的安规电容产品都要做完以上的测试,有时候是产品决定,有时候是各国认证要求决定

安规电容,安规电容测试,压敏电阻

安规电容认证需进行高压测试;绝缘阻抗测试;泄露电流测试;输入测试;安全标识的稳定性测试;电容放电测试;电路稳定测试;接地连续测试等等,并不是所有的安规电容产品都要做完以上的测试,有时候是产品决定,有时候是各国认证要求决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