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磨机传统的润滑方式都有哪些? 点击:662 | 回复:0



恒星小缘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17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17-12-27 16:06:32
楼主

 球磨机的研磨水平的高低由球磨机的研磨方式决定的,随着国内矿产业的不断的发展、不断的细化,这对球磨机的技术的标准更高,这需我们有着更高明的研发的技术。 

关于球磨机润滑助磨技术的深入,球磨机运行的环境恶劣、负荷大,其生产效率与寿命在一定的程度上取决传动装置,传动装置主要由相互啮合大小齿轮所组成。齿轮的使用寿命除运行情况、负荷、材质、热处理、安装准确度等都相关,还与润滑情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球磨机一般的润滑方式有:轴承油润滑、www.qmj5.com大齿圈带油润滑、油轮带油润滑、稀油集中润滑、沥青涂抹润滑与人工定期涂抹润滑等。中小型球磨机滑动轴承与空心轴间的润滑通常采用油杯滴油润滑与毛线润滑,若油漏或供油不及时,会造成轴瓦烧毁。

  通过以上分析,采用二硫化钼固体润滑剂代替滴油润滑具有较高的可靠性、耗油少的特点,使用效果良好。一种干稀油智能润滑装置在球磨机上的实际应用效果表明,该装置有良好的润滑延长了球磨机运行周期与齿轮的更换,使传动轴承的寿命提高到1~2倍,减少了维修工作量,使停机检修频率降低。提高了企业效益。另外,由于装置定期定量喷射雾状润滑脂,数量少、效率高,节油效果显著。 助磨剂是一种研磨助剂,在研磨过程中需添加少量便能起到提高研磨效率、降低研磨电耗的作用,且不需大量的设备投入,是一项投资少、见效快等特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