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德嘉推出的多功能交换机C型产品 点击:265 | 回复:0



大连德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7-12-05 13:24:46
楼主

(1)可以作为 ModbusTCP 客户端,为带有 ModbusTCP 协议的上位软件等提供连接西门子 PLC 的接口。例如,想通过 Modbus TCP 读取西门子 PLC 中的数据,可以先用 C 型读取 PLC 中数据,再用 Modbus 主站读取 C 型中的数据。 

(2)可以实现西门子 PLC 之间通讯,包括 S7-200、300、1200、200smart。 

(3)C 型内部具有与 200PLC 一样的存储区域,是一个不带 IO 点的 200PLC。 

C 型产品可以建立的 ModbusTCP 连接数量和 PLC 通讯通道数量每台多功能交换机 C 型可以同时建立 12 路 ModbusTCP 连接,具有 12 个 PLC 通讯通道(每个通道最大 200 个字节,支持取数据/送数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