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fluke交流漏电钳流表369型号试用报告 点击:256 | 回复:0



出家的猎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15年2月11日
发表于:2017-11-01 15:31:15
楼主

     首先感谢工控网的这次活动,让广大朋友试用这么好的钳型表。也感谢给我回复邮件的老师,下面说一下这款表的基本性能。

     此表的钳口很大,很方便,而且分辨率达到了1uA,最大量程可以达到60A,而且可以滤掉五六十赫兹的工频外信号,很不错。

     此表的做工也很好,用料上乘,拿在手里很有分量感。比某利的好很多。

     按键布局简单,一目了然,不再繁琐,增加了背光功能,在夜晚或者黑暗的工作环境下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采用两颗AA电池,不比其他品牌的表是用9V方形电池,都知道AA电池普及度很广,不管是城市农村,随便找一个小卖店就可以买的到,不怕突然电池没电,这点做的很好,电池仓换电池时候也简单,是一个黑色的旋转锁扣,而非一条螺丝,用钥匙或者手指甲就可以打开,简单方便。

     说明书也一目了然,虽然不用说明书也会使用,但是给刚用钳型表的同行朋友可以加以指导,可以很快上手,表而且附带一个手提包,可以方便携带,也可以保护产品,很好的做工,感觉不错。

    遗憾的是在试用的时候只顾欣喜,忘记拍下记录照片,所以只能上传在家拍的照片了。

    以下为该型号表的美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