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士乐齿轮泵铭牌上的一行数字是什么意思? 点击:453 | 回复:0



桥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6
  • 注册:2017年3月04日
发表于:2017-08-29 16:12:52
楼主

  

  多人对于力士乐齿轮泵的铭牌上的一行数字存有疑问,不知道他们是做什么用的,在寻找答案无果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会将其资料丢弃或者是刮花。其实这是一种很不明智的选择,在这里,柏煜来给大家说说力士乐齿轮泵铭牌上的一行数字到底是什么意思。记得之前有过一篇文章,写的是力士乐齿轮泵AZMF系列的订货代码有哪些?,为什么要提起这篇文章呢?因为力士乐齿轮泵铭牌上的一行数字正是订货代码,然而有的人想说了:力士乐齿轮泵的订货代码有什么用呢?

  简单点来说,订货代码就相当于我们的一个身份证号似的,这也是博世力士乐给力士乐齿轮泵定的身份证号。我们都知道苹果手机,是可以通过查看序列号来辨明是否是正版的,而力士乐齿轮泵的订货代码也是有着这功能。简单点来说,就是有了订货代码,我们可以知道买的是哪个型号哪个系列,是否是正版原装力士乐齿轮泵。力士乐齿轮泵订货代码可谓说是一个相当赞的东西,以后发现了的时候可以多多利用下。

  想知道跟多的朋友欢迎致电或留言柏煜对液压泵相关知识定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也可以访问柏煜:www.yybby.com了解更多的液压基本维修知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