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你的视觉读码系统——《读码器产品指南》 点击:466 | 回复:0



康耐视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5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7-08-24 15:18:22
楼主

几乎所有产品都使用一维条码或二维码来自动化和简化识别及数据采集。代码读取基本流程包括:1) 照亮代码,2) 定位代码,以及3) 提取数据。为了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和处理量,企业必须能够快速而准确地读取代码。

康耐视DataMan® 和MX系列的工业图像读码器可解码一维条码和二维码,包括印刷标签上的代码和最难读取的直接部件标识(DPM) 码,并实现业界领先的读取率。模块化镜头、照明和通信选项让您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解决方案。另外,这些产品没有活动部件,因此可以提高产品寿命并减少维护时间和成本。那你对读码器了解多少呢?一起来寻找属于你生产线上的那个读码器吧!

DataMan 固定式图像读码器

DataMan 固定式图像读码器拥有专利的一维线性条码和二维矩阵码读取算法,可提供无与伦比的代码读取性能。灵活的选项、设置简单而且部署迅速,使其成为最苛刻的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

DataMan手持式读码器

对于最需要耐用性和速度的直接部件标识(DPM) 码和标签码的应用,DataMan手持式读码器可提供同类最佳的性能。配备有线RS-232、USB的可现场更换的通信模块,具有工业协议选项或无线蓝牙装置的以太网以及Wi-Fi 选项可确保DataMan手持式读码器能够满足您的应用通信需求。

MX 移动终端

MX 系列的视觉移动终端在坚固的外壳中嵌入最新的iOS® 和Android® 智能手机,可承受最苛刻的环境。所有型号配备专利的1DMax和2DMax代码读取算法,无论是一维还是二维甚至是最有挑战性的直接部件标识(DPM)码都可实现最快的条码读取性能。


康耐视读码器经过专利算法的优化,能够一致地高速读取最棘手的 DPM 和标签识别应用中的一维和二维符号。

点击链接,获取《读码器产品指南》了解更多:

http://www.cognex.cn/downloads/literaturemain.aspx?id=9869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