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汽车行业应用指南 点击:503 | 回复:1



康耐视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5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7-06-16 15:05:19
楼主

机器视觉可提升汽车行业中的几乎所有系统和组件性能。在生产流程中引入机器视觉系统和基于图像的读码器使汽车零件制造商和汽车装配厂能够达到满足客户需求的更高质量。

康耐视能够为众多正在努力赶在越来越接近的最后期限之前达到行业监管标准的制造商和设备供应商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利用强大的能力和丰富的资源,支持客户在整个企业范围内的多条生产线上进行最大规模的检验和读码系统部署。康耐视机器视觉在汽车行业应用领域包括:

1.轮胎和轮系统

康耐视轮胎解决方案采用专利的代码读取算法,即使输送机上车轮的位置和朝向非常随机,也能可靠地定位代码,从而实现可靠、高速的车轮识别效果。


2.安全系统

康耐视的视觉工具能够以高精度测量关键尺寸和元件位置,确保所有正确的组件均已被正确装配。这样可以降低有缺陷的制动系统流向汽车装配厂的风险,同时减小元件召回的几率。


3.传动系统

康耐视视觉系统能够准确地定位传动元件表面的胶珠位置并通过测量其宽度来检测间隙。自动化胶珠密封完整性的检测过程,可以避免漏油和冷却剂渗漏的发生,并可避免高成本的发动机召回事件。



4.底盘系统

康耐视3D 视觉系统能帮助底盘制造商使货架中车身板件的上架、下架和检测实现自动化,在自动设备拾取缺陷元件之前检测货架上是否存在缺陷元件,从而避免将缺陷元件焊接到一起。


5.电子系统

康耐视的视觉产品配备颜色和形状识别工具,可以帮助汽车电子组件制造商加速分类过程并避免出错。颜色和图案匹配工具可以识别组件,并检测缺陷,包括损坏的元件和缺失的特征。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即刻点击链接前往:

http://www.cognex.cn/industries/automotive/automotive-solutions/




楼主最近还看过



zhyi0214

  • 精华:6帖
  • 求助:15帖
  • 帖子:952帖 | 3160回
  • 年度积分:11
  • 历史总积分:23628
  • 注册:2014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7-06-16 15:16:47
1楼

康耐视视觉行业的佼佼者,可惜合作的机会不多,很少用到视觉的东西,只合作过一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