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测的“法宝”——In-Sight2000 点击:624 | 回复:0



康耐视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5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7-06-16 15:17:25
楼主

   车锁对车辆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那大家知道康耐视又是怎么攻克检测难关的吗?

以延锋江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为例,车锁是其主力产品之一,其生产是自动化装配,需要严格检测两个锁舌、螺丝、弹簧、螺丝、螺钉、弹簧正反等七个部位的工件装配情况,精度偏差仅为0.1mm,生产检测节拍稳定在0.2s中,稳定性要达到99.99%,检测要求十分苛刻。

    康耐视推出的In-Sight 2000 系列视觉传感器,不仅具备 In-Sight视觉系统的强大功能,还拥有视觉传感器的简易性和经济实惠性的优势。强大功能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立刻吸引了延锋江森和贝斯特公司的技术人员。

于是,贝斯特公司提出了“相机门”的概念,在测试中应用In-Sight 2000进行分析。使用康耐视定位图案工具定位,再根据不同的检测要求,使用检测部件中的存在/不存在、测量工具以及数学逻辑工具等检测车锁各部位装配情况。在机械方案中,因为空间狭小的原因,康耐视In-Sight2000可变换角度,让安装更加方便和美观。测试结果完全能够满足检测和节拍要求,而且性价比极高,得到了双方工程师们的高度肯定。

    In-Sight 2000系列包括集成的高性能成像系统,该系统由可在现场更换的镜头以及LED 环形灯构成,此LED环形灯可在整个图像上实现均匀的漫射照明,无需再使用价值昂贵的外部照明器件。镜头和多种彩色灯可根据需要轻松替换,以满足现场的应用需求。

    如下图所示,该工作站检测车锁零部件安装是否正确,两边平行角度安装,中间In-Sight 2000直角安装,美观而且节省空间。工件到位后,同时触发相机做出严格的检测,控制产品质量。

                                                       ▲现场检测图

                                                   ▲车锁合格检测示意图

                              ▲检测出舌锁、弹簧、螺钉、螺丝等部件的装配处于不合格状态

In-Sight 2000系列视觉传感器受到的肯定,也是康耐视不断研发更卓越高效产品的动力。现在你只需要简单一步,就能轻松赢取In-Sight 2000,还不赶快行动?


>>即刻进入快速通道,参与活动吧!

http://www.cognexchina-minisite.cn/activity/IS2000giveaway/?src=bbs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