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 VISIO 点击:1151 | 回复:1



研讨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
  • 注册:2004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05-01-03 12:04:00
楼主
一.产品介绍 IMPACT C系列是集所有高性能视觉处理系统的功能于一身的机械视觉微型系统。而它自身的机体却紧凑小巧并坚实巧并坚实,里面没有可移动部件。在一个独立的机体里,IMPACT机内包 含了机械视觉系统的所有重要部件:高速的微处理器、固态内 存、光隔离式I/O、串口、实时操作系统并配有数码相机与网络的接口。 IMPACT机械视觉微型系统包含一个功能强大的可视化编程工具库——Inspection Builder。 Inspection Builder软件库包括全系列的图像处理工具, 和易于使用的人机界面,可为客户创建全面的应用方 案。图像处理程序可以通过从很多算法中 选择适合的工具来构建。一个工具代表一种算法.这些工具包括:高速高精度测量、表面缺陷、检测 、零件定位、产品分类、包装检测、字符识别、矩形码数据解码阅读等。如果您需要 对一些相关的检测参数作些微调,在检测程序 中即可进行。对于一些复杂的应用,这个软件库还为您提供了一些高级的编程策略,比如多线程、子程序调用管理、菜单(recipe)控制等. 二.应用行业 ·电子行业 ·半导体元器件封装业 ·汽车制造业 ·机械零部件制造业 ·IT产业 ·药品/医疗用品制造业 ·包装/饮料行业 ·日用品制造业 三.适用范围 ·精密测量 ·字符识别 ·灰度对比 ·模式匹配 ·包装检测 ·形态学分析 ·破损检测 ·标签检测 ·镜头校正 ·二维数字矩阵 四.技术参数 处理器速度达(1000-2000)MIPS处理器可选,支持Camera Link相机及百万象素相机 如果您需要详细PPT VISION系统技术资料和典型案例,请参览http://www.milevision.cn或联系020-8567 1317 Brian Ling Brian.Ling@milevision.cn



研讨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
  • 注册:2004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05-01-03 12:15:00
1楼
sorry,标题应是PPT VISION IMPACT 系统技术资料,产品典型案例http://www.milevision.cn/case_list00.htm 相关图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