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宇泰计时终端软件APP服务 点击:193 | 回复:0



dingxiang_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4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4
  • 注册:2007年10月27日
发表于:2017-06-26 19:10:13
楼主

立宇泰计时终端软件APP服务,为平台商和运营商实现计时终端设备+接入计时平台+接入监管平台快速架设,用更好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助力客户获得市场先机!


整体软件架构

对接过程



1、客户计时平台端,请按照《机动车驾驶员计时培训系统平台技术规范》(2016修订版)开发到计时终端和监管平台的通讯协议;


2、为客户提供专门的技术沟通窗口,两端进行对联调试; 

3、结合实际应用,根据客户需求,与平台共同协作加入特色功能定制,为客户提供身份证/人脸识别等多种身份认证方式、提供预约订单培训模式、提供电子围栏检测、和录像和视频上传等功能的定制开发、补充协议的制定和联调;

4、根据地区监管平台的要求,和计时平台一起确认上传有效学时到省监管平台;

5、为客户提供510台计时终端设备、长时间接入的模拟现场测试服务;

6、为客户提供设备安装、现场试点技术支持,跟踪和维护设备现场使用情况。


计时终端产品介绍

点击查看:立宇泰驾培计时终端软件介绍!

点击查看:立宇泰驾校计时培训终端解决方案全面介绍!


成功案例

点击查看:立宇泰电子/锐嵌科技驾培计时终端产品典型客户案例汇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