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尚巴氏杀菌流水线的使用方法 点击:275 | 回复:0



润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7年6月04日
发表于:2017-06-05 09:08:34
楼主

    丰尚自动化是一家专门设计研发巴士杀菌工艺的厂家,很多人可能对软包装巴士杀菌线还不太了解,简单来说就是给肉制品、果冻、酸奶等的食品进行杀菌消毒,提高食品的口感和色泽,该设备的使用让消费者吃到了更加安全卫生的食品。简单的介绍一下后,接下来就给大家说一下该设备的操作步骤。

    1、连接该设备的电源,该设备为三相四线,要请专业人员进行接线作业,防止发生意外。

    2、打开电源的开关后,首先是设定温度,按SET,再按右键调适需要的温度,调好后再按SET确认。

    3、接下来是杀菌开关,设备温度升到设定值后会自动停止,工作过程中温度会下降,这时候设备又会重新进行升温,如此反复循环进行工作。 

    4、温度升到设定的温度了,就需要打开网带开始运行,进行杀菌了。

    5、最后网带的运行速度是用电箱内部变频器进行调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