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进校园,为什么选择米亚新风系统? 点击:57 | 回复:0



miachin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6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发表于:2017-07-01 10:36:31
楼主

对于幼儿园和中小学生来说,雾霾天气是损害学生身体健康的重大威胁。每次雾霾严重的时候,学校为了学生的安全考虑不得不暂停课业,因为雾霾对未成年人的危害很严重。但是如今的问题是,雾霾变得越来越频繁了,难道要每次雾霾就停课吗?学校的教学进度如何保障?

雾霾进校园,为什么选择米亚新风系统?

孩子们的学习如何保障?不仅家长们担心,一些学校的老师和教育工作者也忧心忡忡。据了解,去年冬天中国北方大面积的雾霾对人们生活中的各个方面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特别是在成长中的孩子,他们需要一个健康的环境来学习和成长。考虑到雾霾的严重,北京大部分幼儿园及中小学都暂停课业,以避免孩子被雾霾伤害。当然,这个解决方案只是暂时的。

雾霾持续时间长,恶性循环的环境污染严重影响孩子的成长。我们不能因为雾霾就一直耽误孩子的学习时间,为了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并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学校经过认真的研究决定安装新风系统来过滤掉污染物,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不过现在新风系统的品牌比较多,那么米亚新风系统是如何在这么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呢?这与它高质量智能特点密切相关。米亚新风系统可以引进室外新鲜空气,进入室内的新鲜空气可以接近室内温度,减少空调的负荷,还可以节能减排。雾霾进校园,为什么选择米亚新风系统?

米亚还采用了其他最先进的过滤技术,能有效地去除PM2.5污染颗粒,使室内空气清新、清新,防止细菌滋生。尽管室内门窗紧闭,但是依然可以保证室内通风良好,让房子自己能呼吸,24小时自然干净。它能够满足学校教室每日新风量的需求,能耗低、效率高、噪音小,它也有热传递的功能,并且设备使用寿命长,十年包退换,更加安全可靠。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