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新风系统孩子优质睡眠的保障 点击:67 | 回复:0



miachin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6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发表于:2017-07-03 09:01:57
楼主

睡,是人生第一大事。床,是世间第一温柔乡。我们每天在卧室里睡8个小时,而孩子们需要更多的睡眠时间。睡眠质量直接关系到人体的健康,关系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这是人们从疲劳中恢复过来的最佳时间,也正是氧气最需要的时候。因此,对于卧室里的氧气我们需要更高的要求。

我们都会有这样的感觉,比如在晚上睡觉时候门和窗户都关得很紧,早晨你打开窗户,觉得室外的空气很新鲜,但其实室外的空气没有变化,只是因为室内的空气不好让你有了一个对比。特别是家里有小孩的,晚上睡觉担心孩子伤风着凉,为保持室温,经常都是关紧门窗,唯恐让孩子吹到一丝的凉风。

伤风感冒虽与着凉有关,但主要还是感染了细菌或者病毒。孩子在室内活动时间长,加上通风不良,室内空气污浊度高,所以很多小孩感冒发烧。简单的开窗换气是比较经济的方法,只是当室外空气不好时,特别是当雾霾严重时,它会影响室内空气质量。另外,打开窗户睡觉会增加安全风险,所以怎样才能保证室内空气质量良好呢?

米亚新风系统 孩子优质睡眠的保障

可以考虑为小孩房间安装一套米亚新风系统,采用双向流动空气交换系统,在不打开窗户的情况下,户外新鲜空气经过多层过滤变得新鲜干净进入室内,同时将受污染的空气排出室内,从而消除室内空气污染避免损害小孩的身体!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