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新风除湿一体机备战夏季梅雨天 点击:88 | 回复:0



miachin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6
  • 注册:2017年4月19日
发表于:2017-07-04 09:23:05
楼主

最近朋友圈被“湖南暴雨”给刷屏了,在长沙市河西洋湖湿地的汀湘十里别墅小区,水深已进入房子一楼1米多,居民出行必须靠撑船。平日里行人走车的大门口,如今停泊着船只,让人产生一种错觉:长沙版的“水城威尼斯”。


南方连着一个月的雨水,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多影响。下不完的雨、晒不干的衣服、粘糊糊的空气……而伴随着雨水的到来,空气湿度过大,甲醛释放加快,出于对家人的健康方面考虑,安装米亚新风系统是非常有必要的。夏季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室内密闭,甲醛含量的浓度会增大。科学证明,当室内温度达到19.3℃,甲醛释放量将会更快。在夏季雷阵雨多,并且甲醛溶于水,空气湿度越大,甲醛越容易加快释放。阴雨天气,被释放的有害气体存在压差,空气压力越小,甲醛释放越快。


那么安装米亚新风系统就可以去除室内湿气和甲醛吗?是的,米亚新风除湿一体机,既可以为室内送新风,又可以去除湿气。应对雨季,米亚新风除湿一体机可以有效将室内潮湿污浊空气排出,根除异味,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尤其防止梅雨季节室内家具、衣物发霉,家里的墙壁潮湿等情况。

同时也能避免“空调病”,室内空气加快流通,夏天经常待在空调房里,好比在大树下乘凉,室内温度适中宜人舒适。米亚新风系统为每一户业主都带来新鲜空气,夏季轻松应对梅雨季,冬天雾霾也可以在家畅快呼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