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自动配料:挺起橡胶机器的工业背脊 点击:308 | 回复:0



dleou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
  • 注册:2015年1月13日
发表于:2017-05-20 14:43:02
楼主

公司要有质的跳动,有必要强强联手建立公司集团,可以和橡胶公司的联手,也可以依据地域的散布,商品专业分工出产等进行并购,还能是橡胶公司与上下游公司的联手。总归,要减小与国际橡胶跨国集团的距离,首先要推动中国橡胶大集团的自动配料机械化开展。

活跃施行并吞并合组,优化工业安排结构,经过强大主业、资源整合、业务流程再造、资本运作等方式,开展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业优势显著的大公司、大集团,进步公司竞争力和资源配置功率,做响品牌,是中国橡胶自动配料工业做大做强的主要挑选。橡胶大集团的树立有利于出产功率的进步,有利于科技投入的加大力度,有利于知名品牌的建造,有利于原材料的一致收购,有利于商品销售网络的一致,有使用橡胶企业“走出去”战略的进行。

业内人士对此普遍表明附和,以为在橡胶自动配料这行中占有主要方位的塑胶公司很多,职业集中度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在当前橡胶产能结构性过剩、地方性方针日趋严格的情况下,要想敏捷进步集中度,并购重组是最有用的路径。将来橡胶产业集中度会一步步进步,商场上会逐步构成一批有竞争赛优势、品牌承诺好的优势公司,这些公司将对商场具有必定的话语权,商场份额也会稳步增长和扩展。而单个公司可能会面临更大竞赛压力甚至遭受筛选的命运。


深圳中宇科技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