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博集成墙面:装修婚房不再是烧钱难题 点击:245 | 回复:0



我要快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7年5月04日
发表于:2017-05-14 10:17:20
楼主

结婚、生子是完美的人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那之前就是要有自己的房子,而在买完婚房之后,装修也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如果时间不充裕的话,那就更是雪上加霜了。小编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自己朋友装修婚房的真实故事,各位还在发愁不知道如何装修婚房的朋友们,可以直接借鉴哦!

由于是奉子婚,加上年前购买的房子一直没有装修,现在要结婚要当婚房用却还没有装修,这可真的愁坏了小编的朋友。咨询了许多的专业装修公司,他们都表示最快也得一个月才能完成。更何况即便是婚房装修好了,可是老婆又怀孕了,那样的环境也不敢居住。那究竟该怎么办呢?小编的朋友咨询了长期从事装修事业的大姐夫,他说,要在短时间里完成装修并非不可能,选择亿博即可。他还告诉我说,他的一位朋友就是选择亿博全屋整装,仅仅一周多时间就装修好了,即装即住,而且还非常美观、时尚,安全又环保,专业仪器检测之后甲醛类的危害成分也是在安全范围之内。听了之后,小编的朋友飞一般的赶了过去。在去的路上,小编朋友也用手机百度了解了一下,亿博是国内全屋整装领导品牌,其在设计上有着多名业内一流的家装设计师为其把关,旗下产品风格多样、款式新潮。而在质量上,亿博集成墙饰采用了现代化的工艺进行加工生产,产品本身安全环保、品质超凡。到了姐夫朋友的新家,一瞬间就让小编朋友有种进入到了土豪的别墅的感觉,集成墙面效果非常逼真,而且整体感觉富丽堂皇。朋友介绍说,亿博集成墙面不需要粉刷,不需要油漆,也不需要喷涂,可以直接安装于毛胚墙。这样一来,节约了大量的粉刷、油漆和喷涂时间,房间装修时间上至少加快一倍,不仅节省了大量成本,而且还有环保、安全、健康、无污染等优点。参观完朋友的新家,立马就去了亿博的门店,详细交流之后,就果断下单了。其实,当初选择亿博全屋整装装修婚房,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亿博全屋整装是直接安装于毛坯墙,安装快捷装完即住清洁方便轻松省时,大大减少了施工时间和成本,效果却更加理想,全新的装修设计方式,大幅节省装修空间,让装修性价比更高。

结婚当天,亲朋好友都夸小编朋友婚房装修非常的美观,对此是赞不绝口,还夸小编朋友是土豪,有能力,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就把新房装修得如此的奢华。当朋友告诉他们是选择亿博全屋整装,价格比传统的装修方式更加优惠之后,他们都表示难以置信,以后新房装修也要选择亿博全屋整装。不知道婚房如何装修的朋友们,是不是还在为这个问题发愁,那就借鉴一下小编朋友的经验吧。目前,小编朋友已经成为了亿博全屋整装的合作加盟商了,既然是好产品,实力品牌,财富商机怎么能错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