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中水回用处理设备建设需要考虑哪些问题? 点击:167 | 回复:0



莱特莱德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2
  • 注册:2017年2月03日
发表于:2017-02-20 16:40:53
楼主

  小区中水回用处理设备的应用有效提升水资源利用率,缓解生活用水压力。该设备在建设过程中需要考虑很多因素,避免对小区居民生活造成影响。下面莱特莱德小编就和您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区中水回用处理设备处理规模确定

  首页要考虑到在此安装中水回用处理设备是否有实际用途,可以将其用于、冲洗厕所、冷却用水、消防用水、洗车用水、绿化用水等。

  中水回用处理设备核心工艺选择

  1、 居民用水时段比较分散,所以中水处理工艺需要较强耐冲击负荷能力。

  2、 管理人员对水处理设备了解不足你,所以设计的处理系统尽量操作、维护便捷。

  3、 必须确保采用的工艺产出的水质符合国家规定中水回用标准。

  4、 运行处理成本也是工艺设计需要考虑的一个重要问题。一般运用好氧生物处理方法为核心技术。

  中水回用处理设备建设形式

  1、 尽量采用地埋式装置,避免影响小区美观和设备运行产生的噪音对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

  2、 中水回用处理设备需要考虑噪声、检修、能耗等因素。

  3、 在设备建设整体规划阶段,应该充分考虑建设形式和位置的规划。最大限度降低管网建设、水池等系统造价,另外为了不影响小区美观,建筑物风格要与小区建设风格想吻合。

  中水回用处理设备的建设必须要考虑以上问题,在提升水资源率用力的同时,尽量避免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