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纬新一代窄面宽阶梯型轨道式电源供应器~HDR-15/30/60/100全面上市 点击:374 | 回复:0



sdzhibohui

    
  • 精华:5帖
  • 求助:46帖
  • 帖子:1776帖 | 77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757
  • 注册:2011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7-02-16 16:38:47
楼主

明纬新一代窄面宽阶梯型轨道式电源供应器~HDR-15/30/60/100全面上市

文 / 台湾明纬 陈瑞庆

明纬自推出第一代塑胶壳阶梯型轨道式电源供应器DR-15/30/60/100上市至今近10年,累计销售数量已达千万台之多,并广泛应用于建筑或家用配电、工业机械与机电等自动化控制系统等领域,为满足市场对于更窄面宽之尺寸需求,明纬特别研製新一代具备更佳价比的HDR家族。

 

相较于旧世代DR-15/30/60/100,HDR家族在机构尺寸设计规划上特别考量导入欧盟轨道式产品装配标准EN43880及採用薄型外观设计,机身高度设计皆仅为90mm、4种瓦数机型面宽分别仅为1SU~4SU,为市面上少见符合欧盟装配标准尺寸且具备超窄面宽的导轨型标准电源产品。在性能与规格上,HDR家族产品则具有比第一代DR系列更低的空载损耗(<0.3W)、与更高工作效率(最高达91%)、及超宽范围(-30~+70℃)操作温度等特点,对系统端的应用上更能达到整体的节能考量。

 

HDR家族具备了尺寸、规格与性能的绝对优势并取得完整国际安规认证,并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推出后立即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与讚赏。 为了让各位经销伙伴及客户能快速了解HDR及DR新旧世代产品主要差异,企划部特别整理列表说明如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