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等级小主机,竟有如此大应用! 点击:676 | 回复:1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6-12-14 14:19:21
楼主

工业等级小主机,竟有如此大应用!

 

导语

有限的零售业及服务业空间内,如何容纳一台高性能运算的主机?小小的、轻薄的机身,却又兼具多重功能的UBX-310D,这款或许就是我们期盼已久的答案。它可以是POS分体机主机,也可以是多媒体播放盒,甚至是店长室PC机、门店小服务器。厉害了,我的主机!


开箱后见到UBX-310D的第一感觉就是轻巧,它的机身采用轻薄设计,这可以大大节省空间。拿在手中,它的触感让人觉得很安全很舒服,因为它的表面材质是耐磨防滑的磨砂面,重量仅1.5kg

整体看上去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机身前部的一圈铝挤饰条,散发着金属光泽,非常显眼,机身其他部分为黑色,在配上铝条上面研华深蓝色的LOGO,使得UBX-310D的外表看上去很有高大上的气质,相比其他同类型全机身为黑色的小型主机,UBX-310D显得更为大气时尚一些。

仔细翻看机器,发现在其底部的四角还装有4个橡胶底垫,既美观又保护了主机。看到此处,不得不为研华产品的“小心机”点个赞!

除了UBX-310D主机,包装箱内还附送有电源线一条,DC-IN接口固定支架一个。

 

看完外观,来看一下我们最关心的产品性能及I/O接口。

虽然UBX-310D机身轻巧,但是它的性能和应用却丝毫没有打折扣。UBX-310D使用Intel最新的Bay trail J1900四核低功耗处理器,显示性能和处理性能增大,RAM最高可达8GBUBX-310D采用无风扇设计,不吸油烟和灰尘,有效降低了故障率

此外,UBX-310D带有丰富的I/O接口,主要有支持USB 3.0/2.0的接口5个,COM端口3个,RJ-11钱箱口,LPT并口,P/S鼠标键盘接口2个,LAN口,支持Mini-PCIe for mSATA固态硬盘or WiFi/4G模块,一些重要接口采取锁固式设计,可以避免线材意外脱落。UBX-310D的续航能力很强,时长可高达7*24h,适合长时间运行。

UBX-310D以其高质量, 高稳定性而被广泛应用,满足了各种应用的需求。这款有着“小主机,大应用”称号的 UBX-310D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很期待见识一下它的本领!





 



楼主最近还看过



libar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5年2月20日
发表于:2016-12-14 16:28:55
1楼

真是很小巧 有机会用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