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PIN高低温试验箱和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之间不同 点击:210 | 回复:0



lpsy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9月13日
发表于:2016-12-13 13:15:04
楼主

  原文来源:LINPIN高低温试验箱和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之间不同 小编:林频仪器

  高低温试验箱和高低温交变试验箱有什么不同,许多人但从两者的名字上无法判断之间的区别。在这小编将教大家如何快速识别高低温试验箱和高低温交变试验箱,让客户在选择时能够更加方便快捷。

  高低温试验箱和高低温交变试验箱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控制方式的不同,高低温试验箱为恒定运行,也就是单点运行,在做试验时只能设置单个温度点,对设定的点进行控制,当用户需要改变温度时,就需要重新设定所需温度。而高低温交变试验箱为交变运行,也就是可程式运行,其控制器能够支撑程序的连续性,也就是能够把客户所设定的每一个温度从头到尾的链接起来,并逐一运行,还可以设定循环次数来进行循环测试。

高低温试验箱

  客户在选择时可以根据自己所需的温度点进行考虑,如果试验的温度点比较多,并且会经常变动,那就比较适合购买高低温交变试验箱。如果试验的温度固定,不能经常改变,那就比较试验选择高低温试验箱。两者在温度的均匀度、波动度上没有什么差别,所以不必担心选择高低温试验箱的参数会比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差。

  其次就是产品价格方面,高低温试验箱的价格比高低温交变试验箱的价格便宜,但是购买时,设备的成本也是应该考虑的一个因素,所以大家做好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不要一味认为最贵的就是最好的,这句话在环试试验设备中并不适用,因为不论是哪一款设备只有选择最合适的才是最值得的。

  了解更多→高低温试验箱(sylinpin.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