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S低压抽出式开关柜的结构特征 点击:647 | 回复:0



河北卓亚电气工控有限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16年9月09日
发表于:2016-10-05 08:15:58
楼主

 概述;

       MNS低压抽出式开关柜是用标准模块组装的组合式开关柜,其技术水平达到当代国际先进水平。是目前国内低压组合式配电柜升级换代的理想产品。开关柜采用标准模块设计,布置紧凑,结构通用性强,组装灵活,安全,体积小,装配方便,是目前国内上档次的低压开关设备,可广泛用于发电厂、变电站、各行业企业和住宅小区等作为配电、控制之用。

结构特征

MNS低压组合式开关柜是本公司在原MNS低压组合式开关柜基础上,结合ABB固定技术和市场实际需求开发的产品。本装置的基本构架为组合装配式结构,框架全部结构件都经过镀锌处理,通过自攻锁紧螺钉紧固连成框架,装置内部零部件,隔室尺寸按模数变化生成。四周门板,侧板均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并用静电喷塑处理防腐防锈,年限可达15~20年。

正常使用环境条件:

  1、 周围空气温度不高于+40℃,不低于-50C,并且24h内其平均温度不高于+35℃。

  2、大气条件,空气清洁,相对湿度在最高温度为+40℃时不超过50%,在较低温度时允许的有较高的相对湿度,例如+20℃时为90%,但应考虑到温度变化,有可能会偶然地产生适度的凝露。

  3、 海拔高度不超过2000m

  4、本装置适应于以下温度运输和储存过程:-25+55℃的范围之间,在短时间内(不超过24h)可达+70℃,在这个极限温度下装置不应遭到任何不可恢复的损伤,而且在正常的条件下应能正常工作。

  5、 如果上述使用条件不能满足时,应由用户和制造厂协商解决。

  6、当本装置使用于海上石油钻采平台和核电站时,应另行签订技术协议。

  产品特点:

  本抽出式开关柜为近期开发新产品。其技术水平达到九十年代国际先进水平。

  1、 设计紧凑:以较小空间能容纳较多的功能单元。

  2、 结构通用性强,组装灵活:以25mm为模数的C型型材能满足各种结构形式、防护等级及使用环境的要求。

  3、 采用标准模块设计:分别可组装保护、操作、转换、控制、调节、测定、指示等标准单元,用户可根据需要任意选用组装。以200余种组件可以组成不同方案的框架结构和抽屉单元。

  4、 安全性:大量采用高强度阻燃型工程塑料组件,有效加强防护安全性能。

  5、 技术性能高:主要参数达到当代国际技术水平。

  6、 压缩场地:三化程度高,可大大压缩储存和运输预制件的场地。

  7、 装配方便:不需要特殊复杂工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