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M业务流程管理:系统集成平台,订单高效协同管理 点击:299 | 回复:0



ultimus安码中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9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6-09-18 16:08:43
楼主

BPM业务流程管理:系统集成平台,订单高效协同管理

整个销售订单业务的开展关联多方面,主要涉及供应链上下游的供应商、企业及分销商管理等。Ultimus流程化销售订单管理系统建构在BPM业务流程管理平台基础上,实现了对订单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借助专利流程机器人技术,可以快速实现与ERP、财务软件等应用系统的集成。通过将企业管理与IT系统的完美融合,破除信息“孤岛”,满足企业高效、协同、一站式的销售订单管理需求。


关键词:BPM,业务流程管理,销售订单管理,销售订单管理系统,在线订单管理系统,销售成本,销售预算管理,客户管理,经销商管理软件系统,销售费用,销售费用预算,销售费用的控制,销售合同管理,销售合同管理办法,销售订单管理流程图,企业销售订单管理系统,销售订单格式,销售订单模板,销售订单平台,销售订单下单流程 ,销售订单自动生成模板,销售订单管理台账


订单处理的信息“孤岛”效应


订单作业需要采购、销售、库存、财务等部门的通力合作,而整个企业内部的信息化进度不一,各部门的业务应用系统“孤立”存在,这样就极易形成“割据”的局面。


1.多种系统独立存在,各自为政,缺乏横向的联系,信息无法共享;

2.涉及多个部门需要大量的沟通协调,易重复操作,信息失真的程度高;

3.数据流转和信息获取缓慢,难以为管理层提供及时准确的决策管理支持。


订单业务集成应用:数据共享与协同管理


Ultimus流程化销售订单管理系统基于BPM平台,实现了对经销商资质审核、在线下单、出入库、订单追踪、回款及增信申请等业务的统一管理,支持多业务、多系统、多终端、多组织并行协作,实现企业资源信息有效整合,打通沟通“屏障”,消除信息“孤岛”。


1.订单业务——强大的集成能力支撑


Ultimus BPM 涵盖7大集成方式,如流程机器人技术、Webservice/EIK接口、数据集成、流程集成、门户界面集成、门户入口集成(单点登录)、门户报表管理等,全力支撑与用友U8/NC、金蝶K3、Oracle ERP、SAP等异构系统的“无缝”对接,业务系统全面打通,业务数据高效整合,协助管理者做出正确的决策。


 

2.订单业务——与第三方系统“无缝”集成


无论是前期销售,还是后期的订单获取、订单履行,都离不开组织内外的协作配合,及各应用系统间的相互作用。

考虑到协同管理的需要,在订单处理的不同阶段,如出入库环节,Ultimus流程化销售订单管理系统可以实现与U8、SAP等ERP系统集成,双向同步发货、出库等数据,同时生成单据凭证,方便后期细节追溯和查询跟踪处理。


 


3.订单业务——与ultimus BPM子系统“互通有无”


Ultimus BPM支持各业务模块子系统间的数据交互,实现了对订单管理相关业务领域关键需求的信息化管控。

销售合同审批和收付款是订单处理中的重要环节,业务人员在订单执行时,基于系统个性化定制服务,随时取用关联的数据,如合同管理子系统维护的合同信息及费控管理子系统维护的收付款明细及发票信息等,快速即时了解,辅助决策。 

 


Ultimus流程化销售订单管理系统典型客户案例


 金沂蒙、东阿钢球


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Ultimus PDC)

Ultimus流程化管理软件产品——企业门户管理系统、流程化预算费控管理系统、流程化采购招投标管理系统、流程化合同管理系统、流程化销售订单管理系统、流程化行政管理系统,及项目管理,系统对接集成等。


BPM销售订单管理系统:》》文章来源: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关注我们,了解更多[企业微信订阅号:UltimusPDC]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