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在为人工和机械的选择而苦恼吗? 点击:126 | 回复:0



恒隆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6年8月23日
发表于:2016-09-09 21:11:33
楼主
在当今的社会,优胜劣汰,这已经是你我都知道的事了。但,感叹、遗憾也没用。因为,上天是公平的,凡是终究还是需要靠自己的选择,做一个正确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在包装行业也不例外,如徐师傅以前一直认为只有人工操作才是最佳的管理模式,然而在一次机械展览节上,徐师傅了解到机械设备的相关知识,并知道机械化设备能给企业能带来很多的利润,于是尝试着使用机械化设备取代传统的人工,最后徐师傅在包装上的事业上十分的辉煌。 如今,各个包装企业中,商家们为了能提高生产效率以及解决人手不够等问题,商家们都开始逐渐的将传统的人工操作转换成了机械化设备操作的管理模式。就如恒康宝公司的自动包装机,该设备进过了创新以及不断更新,该设备操作起来十分的便捷,无需人员全程操作。只需工作人员进行对机械添加材料,送料,包装等操作都能一步到位的处理好,自动包装机的工作效率也十分的可靠,可代替3-5人工作。这么一款智能的自动包装机是现代包装行业的新型理想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