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加工机械车间中的“隐形员工” 点击:124 | 回复:0



恒隆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6年8月23日
发表于:2016-09-02 10:04:14
楼主

随着食品界的不断更新,商家们开始对莲藕食品的加工开始有了新花样。如藕片干,酸辣莲藕片等。在加工这些莲藕食品时,商家们会雇佣大量的员工来进行对莲藕进行切片加工操作,然而往往商家们在花费精力以及大量的资源之后,却发现莲藕食品的生产加工效率不是很乐观,因员工们的切片速度以及切片质量问题,导致莲藕腐烂、变干等,使莲藕无法再食用,这给莲藕加工商们造成重大损失。那么如何才能避免这份损失呢?

如今的食品加工企业中,为了能加快生产效率,都开始纷纷的使用机械化设备来取代传统的人员操作模式。就如恒康宝光电的莲藕加工机械,该机械使用起来十分的简单,无需担心员工的切工技术而导致原材料的浪费,切出来的藕片都是片片薄厚均匀一致。同时该机械的加工切片速度比较快,这样一来,莲藕加工商家们就不用担心,因切片速度的问题,影响到订单的完成量。拥有这台莲藕加工机械,您相当于拥有了一批隐形精英骨干。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