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24YN20S电位器与其他种类的电位器有何不同 点击:381 | 回复:0



szclf220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
  • 注册:2014年5月13日
发表于:2015-09-21 17:56:29
楼主



说到电位器,可能还是有不少人会觉得陌生。事实上,电位器在工业生产中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电子元件,从某一种程度上来说作用和可变电阻器也比较类似,能够调节电压电流。同时,RV24YN20S电位器也是电位器中的一种。那么这样一种电位器和其他种类的电位器有什么不同呢?


    从大体上来说,电位器的作用都是比较类似的,但是不同的电位器的电阻值往往是不一样的,同时一些接口的设计可能也会有所区别。不同的电位器材质也会是不一样的,在电位器中,有碳膜电位器,微调电位器等等很多种,这些往往就是区别。据悉,RV24YN20S电位器是一种碳膜电位器,外径是24毫米。一般来说,电位器的外径都会有一些不同,完全相同的电位器也是非常少的。


    希望人们知道了不同种类的电位器之后,能够对电位器有更多的了解,帮助人们更好地去运用电位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