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C-4000A低功耗直流特性分析软件 点击:185 | 回复:0



深圳日图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6-08-04 09:46:29
楼主

对电池供电设备,可穿戴设备和各种物联网设备研发和生产企业,产品的直流耗电情况是用户最为关心的指标。耗电量过高会造成设备发热,影响用户使用体验,以及频繁为设备充电或更换电池。准确测量产品直流功耗,成为电池供电设备在优化耗电过程中的首要分析工作。KSC-4000A是泰克和合作伙伴联合开发的,专门为电池供电设备进行低功耗直流耗电分析的软件,可以配合吉时利DMM7510七位半数字万用表或2280S高精度直流电源进行直流耗电分析。软件可以单独与DMM7510或者2280S配合使用,也可以同时控制两台设备。可以通过软件进行仪表控制(通过LAN/USB接口),在测量的同时将电流数据和波形回读到电脑端进行图形化显示和测量。同时还可以将测量到的原始数据在Excel中打开,进行后续的分析。

软件主要提供三种配置模式:

模式一(性能最佳):DMM7510 + 2280S

使用2280S高精度电源为待测件提供稳定精确的直流供电,同时用DMM7510进行电流数据的采集和分析。最高采样率可达100K每秒。精度最高100pA。电源瞬态响应指标50uS,电源输出精度± (0.02% + 3 mV)

方案中一共提供了三种系统配置模式,可以使用不同的仪器和连接方式进行直流耗电分析。

模式二(价格最低):2280S

使用2280S高精度电源为待测件供电同时进行电流数据的采集和分析。最高采样率可达3000次每秒。精度最高10uA。电源瞬态响应指标50uS,电源输出精度± (0.02% + 3 mV)

模式三(最佳性价比):DMM7510

使用其他电源或电池为待测件供电,同时用DMM7510进行电流数据的采集和分析。最高采样率可达100K每秒。精度最高100pA。

软件提供的三种工作模式,可以与2280S或DMM7510单独工作,也可以同时控制两台设备进行供电和电流测量。 

软件中提供的瞬态电流捕捉和长时间数据记录两种工作模式,捕捉到的电流波形可以做局部放大,进行测量和分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