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达新直流电源 点击:289 | 回复:0



yidaxinchengt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
  • 注册:2016年5月09日
发表于:2016-05-10 14:27:27
楼主

易达新直流电源

直流电源概述

YDX-PZDW系列直流电源系统由交流配电单元、防雷单元、整流模块单元、监控单元、各底层模块采集单元、降压单元、直流配电单元、电池组单元组成。系统中的各个单元受主监控的管理和控制,通过RS485通讯线将各底层单元的信息传递至主监控。

系统功能:

交流输入两路手动/自动切换单元

整流监控单元

硅降压单元(手动/自动)

绝缘监测单元

电池巡检单元

合母、控母配电单元

电池配电单元

母联单元

告警输出

 

易达新电源模块

 

YT800/12V/13.5V电源模块

概述:

易达新12V/13.5V系列模块是一款高效率、高功率密度的数模控制整流模块,可实现90V~264V交流和直流两种输入,12V/13.5VDC 默认输出的转换。具有输入过流保护、输入过欠压保护、过温保护、短路保护、输出过流保护、输出过欠压保护等保护功能;并具有遥控、遥信功能。采用最新电源技术及智能控制技术,实现了在宽输入、输出范围内高效的功能。

应用领域:

微波应用、通信设备、信号控制、铁路应用

 

YT2000/24V/40D电源模块

概述:

YT2000/24V/40D是易达新推出的一款性能卓越的高频开关电源整流模块,输入电压90-280V交流/直流两种输入均可,其外观尺寸、性能、功能、可靠性、品质和经济适用性等均属世界领先。整流模块由智能型的监控模块进行监控,可单个独立工作或多个并联工作组成直流通信电源系统。该模块功率密度高,在一个19英寸1U高机架上,可轻松安装4个整流模块,输出功率高。

应用领域:

24V分布式系统、以太网、交换机、局域网、城域网、服务器、室内无线网络、通信设备、RTU、自控设备

 

YT48V系列电源模块

YT2000/48V/30D和3000/48V/50D整流模块是易达新公司专门为分布式功率系统而设计,兼容交流和直流电压输入,高功率密度降低了产品的体积。高功率密度、前进风后出风设计减小了产品体积,增加了可扩展性。产品提供了诸多特色,包括RS485 接口,这些特点使产品具有广阔的应用领域。

应用领域:

48V分布式系统、以太网、交换机、局域网、城域网、服务器、室内无线网络、通信设备、广播设备

 

YDX230/10A、YDX110/20A电源模块

我司研发生产的YDX系列高频开关电源模块是专门为分布式功率系统而设计。高功率密度、前进风后出风设计减小了产品体积,增加了可扩展性。产品提供了诸多特色,包括RS485接口,这些特点使产品具有广阔的应用领域

应用领域:

电力应用、分布式系统、以太网、交换机、局域网、城域网、服务器、室内无线网络、通信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