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LED防爆平台灯型号和规格参数 点击:332 | 回复:0



jnqcz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2月20日
发表于:2016-03-05 14:32:18
楼主

   Led防爆泛光灯是指采用Led光源的,能够适用于如下场所的防爆照明灯具。

1、电力、石油开采、冶炼、化工、军工储备等企业的危险环境及海洋石油平台、油轮等场所;

2、适用于爆炸性气体环境的2区场所;适用于ⅡA、ⅡB、ⅡC类爆炸性气体环境;

3、适用于潮湿、防护要求较高的环境使用使用的防爆照明灯具。

    Led防爆泛光灯具必须经国家权威机构防爆认证,完全按照国家防爆标准生产,具有优良的防爆、抗静电能力,可在各种易燃易爆场所安全工作。

奇辰照明生产的LED防爆平台灯FB018属于高性价比灯具代表。它光源选用进口大功率集成高亮LED,具有亮度高、寿命长、低热阻、低功耗,寿命可高达50000小时,可实现长期免维护。

 

   防爆平台灯 FB018的规格包括:

1、防爆平台灯 FB018光源采用第四代绿色环保、美国普瑞大功率单颗正白光LED固态光源,能耗低、光效高,光源使用寿命达5万小时,实现长期免维护节能的目的。

2、光源腔部分设计为独立腔体,根据热流动原理,散热器采用穿透性镂空设计,利用空气对流带走大量的热量,使得散热体的温度得到更大的降低;有利于LED充分散热,延长光源使用寿命。

3、采用高强度的保护网,防止外力冲击,保护透明件良好的透光性能。外壳采用无铜铝合金压铸成型,表面高温静电喷塑,具有优良的防腐性能;各接合面均进行相应的密封处理,确保产品良好的防水、防尘、防腐、防电燃性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