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铸铁平台发展如何 点击:176 | 回复:0



beizhongjixi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12月11日
发表于:2016-01-21 08:49:15
楼主

2016年铸铁平台发展情况可能也是不乐观的,由于现在的铸造业环保局管的挺严的。所以铸铁平台发展也是情况不好啊。

铸铁平台材质:HT200-250(灰口铸铁),工作面硬度HB107-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退火600度—700度和震动时效2—3小时)使该产品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铸铁平台铸造工艺:造型采用树脂砂,干型对箱,工作面朝下,以减少气孔砂眼。合箱合格,返水口浇铸周边放冒口数只,铸造工艺收缩率0.8%,反变形量为3mm/m。

铸铁平台价格:铸件成本、热处理费、机加工费、刮研费、包装费、利润、运输费、税费。

铸铁平台安装支撑附件:平台支架、调整垫铁、地锚器、千斤顶等。安装时应调至水平、负荷均分布于各支点上,环境温度使用时应避免振动。

铸铁平台用途:检验铸铁平台、焊接铸铁平台,划线铸铁平台,测量铸铁平台,装配铸铁平台、实验铸铁平台、研磨铸铁平台等.其中检验铸铁平台对精度要求较高,铆焊铸铁平台对精度要求最低,试验铸铁平台一般是拼接使用,如果震动大的情况下还要和地面浇注在一起。

铸铁平台采用箱型筋板式结构截面采用高强度箱型半封闭式截面。使平台纵横剖面都呈工字梁结构,大大提高了平台的抗弯截面模量,从设计模型上保证铸铁平台有足够的强度、刚度和稳定精度,工作面上可加工V型、T型、U型槽和圆孔、长孔等。

铸铁平台使用环境:应安装在通风、干燥的环境中并远离热源、腐蚀性气体、有腐蚀性液体,防止腐蚀介质室内环境中。不应放在阳光下或床头箱上,因为铸铁平台温度升高后,不能保持正确的精度。更不要把铸铁平台放在热源(如电炉,热交换器)附近,以免受热变形而失去精度,铸铁平台使用地点为海拔高度 <1000M,最高温度 +40℃,最低温度 -5℃,最大日温差 15K。

铸铁平台售后服务承诺:


  a、包装符合防潮、防雨、防锈、防腐及防震要求,标识清晰无误,使产品安全、及时运抵现场。


  b、免费为用户安装、调试:工程师负责现场设备的安装、调试、检测、试车。设备在调试成功后,在征得用户同意后技术人员撤离现场。


  c、质保期:安装调试成功后12个月。保修期内(除人为损害外)免费提供配件及精度修复。


  d、终身维护,保证用户利益,以最优惠价提供备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