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扫流量仪的吹扫装置的特点 点击:96 | 回复:0



cfllyb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59
  • 注册:2015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5-12-21 09:22:52
楼主

  吹扫流量计属于流量计中的一种,它主要就是采用转子流量和恒流阀相互之间的配合,实现了所谓的吹扫装置,吹扫装置的实现主要就是它能够确保流量测量的精准,而且还可以保证流量恒定的输出等,对于测量和控制流量来说是一种比较好的装置。

  吹扫流量仪有哪些显著的特点呢?

  首先,吹扫装置它实现了流量的测量和恒定输出的作用,其次它在使用的时候不会对流量造成任何的损失,具有非常高的使用价值,可以实现它的整个过程的顺利进行,特别是它的流量的输出。保证了流量输出的安全性能,具有着测量精确和稳定的特点。

  其次,当吹扫流量计在进行工作时,它的入口或者是它的出口处的压力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这些变化也不会导致它的流量输出紊乱。而且这种装置在进行使用时可以主要用于石油炼制、化肥、化纤纺织等方面,主要就是在变送器的吹扫以及它的差压测量过程当中。

  面对不同的工作环境,需要的流量器的种类也是不同的,例如转子流量计的选择以及吹扫装置的选择等等,这都是实现工作价值的最主要的决定因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