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行业水处理系统,推动食品安全的发展。 点击:172 | 回复:1



guorentx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
  • 注册:2015年9月23日
发表于:2015-09-29 10:12:36
楼主

    近些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每年频频出现的重大食品安全事件,不仅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了巨额的财产损失,而且也影响到了国家的经济发展、食品出口、社会稳定等一系列问题。所以在食品的安全生产中,用水的处理是非常重要的,它关系到食品安全的整条生产线,因此好的水处理设备就显得尤为重要。

 

    纯水一号作为水处理行业的领导者,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水处理系统、设备、技术的研发,业务遍布非常广泛,涉足的行业也非常之多。特别是食品安全工业的水处理问题一直都是纯水一号十分关注的生产环节。很早就开始布局食品工业水处理,至今,已经形成了一套非常完善的水处理系统了。

 

    对于食品企业来说,食品安全是头等大事。因此食品企业在选择供应商的时候,首要考虑的是安全性。安全性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察:

    3、首先是工艺和技术的安全性,能够确保达到要求的指标。这里面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工业生产过程中的水处理是否达标。比如,重金属离子的有效去除,微生物含量的控制。

 

    2、其次是设备的组成部件安全,不得有有害溶出物。因为水处理设备从进水到出水会流经各种管道和过滤材料,所以一定要控制这些管道和材料的材质,避免往水中新增加对人有害的二次污染物。

 

    3、报警系统,当设备出现故障时,一定要有报警系统,避免受污染的水进入食品加工段。从而污染食品的整个加工。

    食品行业水处理设备系统,能很好的在源头遏制住食品安全问题的发生。必将会推动我国食品安全事业的发展。更过关于食品行业水处理的资讯,可以登陆纯水一号官网了解。





安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
  • 注册:2014年8月16日
发表于:2015-09-29 10:25:34
1楼

不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