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非标设备之热保护器设备 点击:222 | 回复:0



hkb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14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5-06-06 13:50:48
楼主

  无锡非标设备之热保护器设备

  一个企业需要提高生产效率并符合生产要求,还要降低运营成本,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当前,很多企业已经全面向着自动化进军,并且把最新的自动化技术使用在设备上。事实上,自动化技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对于行业的发展有着飞跃性的作用。热保护器设备就属于自动化技术的一种,下面就有无锡恒康宝光电科技的专家为我们做详细介绍。

  无锡恒康宝光电科技的专家告诉我们热保护器是专有技术生产的一种过温、过电流之保护器,其体积小,触点容量大,跳脱动作快速,性能可靠。它是一个微型、速动、热动装置。

  热保护器当电器不正常工作,使电流增大及周围温度升高时,超过热保护器的温度设定值时,自动断开电路,使电器得到保护。当装置冷却到安全温度时,触点又能自动闭合。 热保护器同时具有过流保护作用:当电路短路或电机堵转时,由于电流迅速增加在双金属片上产生热效应,使热感片利用力矩原理迅速将电流接触点切断。

  以上是热保护器的相关介绍,由恒康宝光电科技的非标设备研究专家提供,仅供参考!

  在百度等搜索引擎上搜索:“无锡恒康宝光电科技”,了解更多关于该公司的信息。

  地址:江阴市金山路201号(扬子江创智产业园)F楼5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