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E1S系列高性能小型变频器 点击:268 | 回复:0



shfeiy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
  • 注册:2014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4-12-18 09:46:07
楼主

概述:富士变频器MULTI-E1S系列,配备了同一级别中速度最快的CPU;强大的起动转矩;简易的定位控制功能;实现无跳闸运转;实现接触停止控制。

 

富士变频器MULTI-E1S系列详细说明


特点如下:


1. 配备了同一级别中速度最快的CPU;


2.强大的起动转矩;


3.简易的定位控制功能;


4.实现无跳闸运转;


5.实现接触停止控制;


6.通过转矩差补偿控制输出稳定的转矩;


7.同一级别业界首创的PG反馈控制兼容。


富士变频器MULTI-E1S系列最适合于上下传送,横向传送用途的特有动作。 


丰富的维护功能 在键盘面板的LCD上能显示和确认变频器的运行状态、输入/输出信号状态和跳闸时的详细数据,由此较易进行异常原因分析和提出对策。 1. I / O端子检查功能; 2.主电路电容器寿命; 3.变频器负载率测定; 4.累计运行时间的记录、显示; 5.运行状态(变频器输出电流、散热板温度、消耗功率等)监视,,跳闸时详细数据的记录。


其他各种有用功能 1.标准装有(3 1.5kW)控制电源辅助输入电路,因此断开主电源时,能保持异常输出信号。 2. 接点输入控制端子(9点)、开路集电极晶体管输出(4点)、继电器输出(1点)等可根据用途任意设定其端子功能。 3.设有主动驱动过程,该功能判断变频器的负载状态,为防止跳闸,自动延长加速时间,继续加速运行,保证强有力而不跳闸的加速过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