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仪器怎么样选择合适的电磁阀 点击:281 | 回复:0



denis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
  • 注册:2012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14-09-05 16:54:01
楼主

分析仪器仪表专业电磁阀--美国Peter Paul电磁阀

     深圳市德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美国Peter Paul电磁阀,美国Peter Paul电磁阀在中国一直不被大众所熟悉,但却在高端设备、高端分析仪器仪表的行业追捧,其主要的原因是第一美国Peter Paul未做大众化网络平台推广该品牌,第二美国Peter Paul电磁阀主要跟随一些进口高端设备、仪器仪表配套进入中国市场,所以造成大众不太熟悉,但高端科技研发人员却非常热爱该产品。比如Peter Paul电磁阀常用被配套用于Thomas、OMRON、Siemens 、MINDRAY、TYCO、HONEYWELL等医疗器械上、如制氧机、冰毯、高压氧舱、搏启机等;同时在工业分析仪器我们配套给Agilent Tech  安捷伦科技、赛默飞世尔科技 Thermo Fisher、珀金埃尔默 Perkin Elmer、岛津 SHMADZU、NIKYANG 力扬、聚光科技、德图仪器等公司的色谱 质谱 光谱 X射线仪 元素分析  水质分析 气体检测一系列产品。

同时还包括一些进口的燃烧器控制系统、铁路导轨检测系统、高压测试系统、汽车分析系统、进口玻璃吹瓶机等。

       当然深圳市德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一直只做有针对性的高端市场产品推广,因为PeterPaul电磁阀本身用于超长寿命、超高压、超低功率、防爆、微型等特性从而使其产品价格位于中高价位,很多国内工程师们在他们印象中一个电磁阀价值就是几十块人民币,结构看似简单、应用要求不高,所以最终让深圳市德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选择不面向大众推广的一个主要原因。

      然而他们不知道,一个精密的电磁阀并不是他们所想象的那样简单,廉价!当然这也是导致目前电磁阀配套的国产设备附加值低的一个主要原因,他们不愿意选择更可靠、更精密的零件配套。

      电磁阀单独能做到高压并不是很难,可以高达上百MPa,但如果要求其体积大小只有几厘米大、同时要能做到500万次动作后的零泄漏,恐怕不是容易的事情,如果再像Pete Paul一样既能高压又能防爆、同时工作寿命大于500万次,体积只有几厘米大小的外形,我想国产的这样电磁阀价格绝对不会低于进口高端品牌的价格,我们Peter Paul电磁阀是可以满足各行业的复合型特殊工况要求,比如客户要求节能、安全(防爆)、经济型空间(体积小)、超高压的电磁阀,那国产品牌还剩下多少能满足这类客户要求呢?试问满足这样要求的电磁阀价格又是多少呢?

     有很多国民属于愤青类,说国产的东西为什么那么低廉?只要是跟这个企业主人的价值观有关,大多数国内企业主都想迅速席卷市场资金,不愿意将更多精力以及资金投入产品应用研究方面,对产品的质量以及企业的价值观没有足够认识,只要制造一个产品拥有人家的功能就行,并没考虑对其功能的可靠性、安全性、应用等进行考究,所以他们最终在用材,配套零件上选择低廉的,这样的话他们的产品附加值不可能在产品价格上有所体现,每个消费者不是傻子,现在人人都知道买东西都将就一个“性价比”。

      作为零件供应商Peter Paul产品的附加值是什么?很多人就问了,美国Peter Paul电磁阀的附加值就是随时随地为您新品开发提供周全的咨询-打样-测试等产品研发前期服务,很多朋友接触过国产零件供应商就知道,如果朋友您单位是大、上市公司、或者立志做百年企业的话,您更要考虑选择像美国Peter Paul这样的供应商了,因为国产的企业做电磁阀的生存时间不会超过10年,也就是说,国内这样的企业也许10年后,您就找不到这个企业了,关门或者去炒房子了,呵呵,但美国Peter Paul它从1947年创立到选择以及稳步跨过2个世纪了,60多年,每年以5%的速度在增长,所以您不比担心将来您配套的设备卖出后的未来售后问题。

       一个电磁阀几十个人的工厂在国内有上千家,工厂面积小到几十平方,大到几百平方,上万平方的工厂怎么样呢?谈不上什么流体动力学研究(流道设计\CV值)、更谈不上防爆线圈的内嵌式设计、材料应用研究(EPDM、PTEF、FKM、Teflon等)那就更加不用说了,在中国做工业品销售很多朋友都是不负责任地做推广广告,当然只要有一定专业水平的朋友就知道,什么样的电磁阀才能真正防爆?什么样的材质、功率、噪音、流道设计的电磁阀才适合医疗器械设备配套?

      深圳市德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尊重知识,不管您是选择国产和进口,我们在此依据多年多产品经营经验做个分享。我们真诚希望能帮助您的设计作品能成为世界一流产品,恭候您的咨询!

  深圳市德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美国Peter Paul电磁阀,包括防爆电磁阀、高压防爆电磁阀、自锁式电磁阀、磁保持式电磁阀、低功耗电磁阀、低功率电磁阀、超高压电磁阀、试验零泄漏电磁阀、医疗材质用的医疗电磁阀等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