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手的主要优点 点击:383 | 回复:0



继承者们再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8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5
  • 注册:2014年1月22日
发表于:2014-07-22 10:39:34
楼主

  机械手是众多类型中的一种,防水性能可靠,可用于露天场合,功率低,耗电省。机械手存在的优点是比较多的,下面小编就来具体介绍一下机械手的优点吧。

  机械手可代替人的繁重劳动以实现生产的机械化和自动化,能在有害环境下操作以保护人身安全,因而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冶金、电子、轻工和原子能等部门。

  机械手具有以下主要优点:节省人工。机械手取出产品放置在输入带或承接台上,只需一人看管或一人同时看两台甚至更多台注塑机,可节省人工,做成自动流水线更能节省厂地。

  安全性高。使用人手进和模内取产品,如果注塑机故障或误按键造成合模,有夹伤工人手之危险,使用机械手确保安全。延长注塑机的使用寿命。人员取出产品需要频繁的开关安全门,会造成注塑机某些部件寿命减短甚至于损坏,影响生产。使用机要手则不需要频繁的开关安全门。预防模具损坏。人员有时会忘了取出产品,合模会造成模具损坏,机械手若未取出产品,会自动报警停机,绝对不会伤到模具。降低产品不良率。刚成型产品还有未完全冷确,存在余温人手取出会造成手痕且人工取出用力不均取出产品存在不均的变型。

  机械手采用无纹吸具抱具用力均匀使之产品质量大有提升。节省人工。使用机械手,水口与产品可自动分开放置。不需要再挑选,可节省人工,若用随机粉碎自动抽到料桶内,可更节省时间和原料。节省原料,降低成本。人员取出时时间不定,会造成产品缩水、变型,因机械手取出时间固定,所以品质稳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