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荷隔离式开关的发展前景 点击:245 | 回复:0



灵感空了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8
  • 注册:2014年3月18日
发表于:2014-07-17 10:13:17
楼主

  负荷隔离室式开关的工作原理和部件的选择方法都给大家做过一个简单的介绍了,那么大家在使用负荷隔离式开关的过程中是否关注了负荷隔离式开关的市场发展呢?下面仪器仪表世界网的专家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负荷隔离式开关的发展前景。

  负荷隔离式开关是高压开关电器中使用最多的一种电器,其不仅可开合负荷电流、空载电流,而且还具有隔离开关的具有明鲜可见断口的优点。

  负荷隔离式开关重量轻、体积小、开断能力强,机构寿命及电寿命大大超过一般的负荷开关,维护方便,而其成本远比断路器低。

  在环保方面,老式的六氟化硫开关中的六氟化硫气体一个分子对温室效应的影响为二氧化碳分子的25000倍,同时其在大气的寿命长达约3400年,预计到2030年后,将全面禁用六氟化硫气体。

  而负荷隔离式开关不存在上述问题,因此其应用及推广前景十分广阔。

  12kV户外交流高压真空负荷隔离开关的研制应用,必将给我国城、农网供电系统及铁路12kV供电系统做出很大的贡献。

  负荷隔离式开关可广泛应用于铁路自闭线、贯通线,替代目前运用的产气式负荷开关和某些作只开断负荷电流的断路器。

  负荷隔离式开关用于铁路贯通线、自闭线,城网、农网供电系统中,方便线路的操作及检修。

  以上就是负荷隔离式开关的发展前景的简单介绍,希望大家在使用负荷隔离式开关的时候能够关注市场变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