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微”推广谈Wi-Fi营销 点击:309 | 回复:0



sosowif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14年7月07日
发表于:2014-07-15 11:36:52
楼主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不断深入,微博/微信的用户规模数字在不断的被刷新,海量的“微”用户在商家看来无疑就是海量的市场,于是“微”营销顺势而生,成为受广大商家们热衷的推广手段。

最初,常见的做法是“关注微信/微博公众号即可获赠礼品”,商家希望用小礼品做诱饵来捆绑消费者的“微”账号,进而二次营销,增加商家广告信息的曝光率。但是,好景不长,“粉丝”在领取礼品后大多会后续取消关注,于是商家官微掉粉在所难免。

l “掉粉”——礼品成本都去哪了?

如果消费者在领取礼品后就取消关注,这对于商家来说无疑等于做无用功,正所谓“赔

了本钱赚了吆喝”。世间没有免费的午餐,在免费领取礼品的背后,隐藏着商家赚取用户信息的巨大目的,所以商家不惜提升成本,绞尽脑汁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只为求得这“二次营销”的机会,但是面对消费者“过河拆桥”之景不禁让商家心凉半截,每日看到粉丝数量的负增长,扪心自问:“成本都去哪里?”

l Wi-Fi营销,消费粘性有保证

好的商机源于好的选择,智慧的选择营销方式不仅可以让商家的目标消费群成功转化为

“粉丝”,而且可以大大提升“粉丝”的忠诚度即消费粘性。以目前飕飕Wi-Fi智能广告盒子为各行各业商家成功制定的营销解决方案来举例,通过对商家回访调查了解到,商家通过布置飕飕Wi-Fi智能广告路由自动获取了目标客群的关注,良好的Wi-Fi上网体验不仅可以使目标客群对商家留下优质的服务印象,而且通过手机获取服务可以更加快捷和实惠,这让商家的“微”推广得到了不错的回报。

因此,从“微”推广角度来看Wi-Fi营销,可以说是小投资,大回报,是商家们获取市场的智慧之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