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 PLM Software提升开发创新性高科技产品的速度30% 点击:170 | 回复:0



chlo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9
  • 注册:2013年11月15日
发表于:2014-03-18 14:17:07
楼主

Siemens PLM Software的技术支持全面的数字化流程,涵盖了从创新设计到制造的全部活动。
引领数字融合革命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一个在半导体、电信、数字媒体和数字融合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先者。该公司在56个国家的124个办事处拥有约138,000名职员,由13个业务单元组成构成的五个主要业务部门:数字媒体业务、LCD业务、半导体业务、通讯网络业务和数字电器业务。三星电子是数字电视、存储芯片、移动电话和TFT-LCD的领先制造商,也是发长最快的全球品牌之一。
同所有高科技公司一样,三星公司必须以更快的速度把创新产品投放到市场,同时确保高质量并控制成本。此外,还面临与全球业务合作伙伴及其自身在地域上分散的工厂一起工作的挑战。三星公司的战略(满足其“基于技术的价值创新”使命)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数字整合合革命。该革命以以下两方面为特征:数字化产品开发架构(包括设计、验证和制造)和数字化协同。
三星正在使用来自西门子自动化和驱动集团的全球分支Siemens PLM Software 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技术,以此作为其数字整合革命的基础。Siemens PLM Software 支持很多公司的PLM 方案,这些方案包括:自动化数字产品设计、大型数据和物料清单(BOM)管理、数字样机、知识管理和并行工程。

贯穿整个制造过程的全面数字化
三星公司的数字产品开发以创新性设计开始,该创新性设计在一个虚拟的环境中进行,而该环境则建立在公司自己的行业设计解决方案和NX™ I-deas®软件的基础之上。仿真绘制和虚拟现实代替了物理样机,以数字化的方式进行设计验证测试和实时运动仿真,能够在设计过程的早期发现并纠正错误。
机械设计师根据以配置为基础的设计流程开展工作,采用基于标准结构和规格的自顶到下的设计。通过基于Teamcenter™软件的机械库管理系统,设计师能够查找并重新使用已有零件。三星拥有基于Teamcenter®的全面自动化零件和装配验证系统,该系统每天实时进行500 多项验证工作。
三星公司大部分的模型设计和制造过程实现了自动化,这个内部开发的自动化系统建立在规章制度和持续更新的企业知识的基础之上。该系统帮助避免人为错误,并且使公司能够在惊人的超短时间(仅仅10 天)内开发出手机模型。
三星数据系统公司Siemens PLM Software 的工程师一起使用Teamcenter 来开发三星公司的产品数据管理和BOM 管理过程,以有效地管理产品数据流并自动生成物料清单,它与CAD 产品结构保持同步。

全面的利益
这个从设计一直到制造的全面数字化方法的优势之一就是产品设计更为高效。查找并重新使用以前经过验证的CAD 数据的能力帮助把开发周期缩短了30%。另外,三星公司现在的设计验证过程更加有效。通过使用数字绘制和数字样机,对物理样机的需要降低了30%。自动化BOM 生成使其错误减少了95%。
自动化还在制造领域减少了错误,模型需要的修正减少了19%,在首次生产运行中出现的错误减少了50%。通过在集成化系统中全球共享的在制品和版本数据,以及在工程变更中保持的CAD-BOM 一致性,协同也得到了改进。
三星公司现在正准备从NX® I-deas 升级到NX 设计自动化系统,并且还计划将其对Teamcenter 的使用扩展到海外,最终实现包括所有海外工厂的并行工程环境。

业务举措
新产品开发
价值链同步
通用与重用
知识与知识产权管理

业务挑战
基于技术的价值创新
降低成本
加速开发
确保高质量

成功的关键
数字化设计、验证和制造真实图像和虚拟现实与物理样机
CAD 数据的有效管理和重用
自动化的零件和装配验证成效
开发周期缩短了30%
样机数量减少了30%;首次生产运行中的错误减少了50%
物料清单的错误减少了95%
模型修正工作减少了19%;
仅在10 天内就能够开发出手机模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