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口转以太网,网口转串口 点击:477 | 回复:1



wzzli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8
  • 注册:2008年12月11日
发表于:2014-03-17 11:20:15
楼主

可将 RS-232/485 串口设备连接至以太网业界首款全双工、不间断、低成本服务器支持TCP服务器、TCP客户端、UDP模式支持虚拟串口、Web登录或使用VirCom进行配置ZLAN5102    

概述    ZLAN5102串口服务器是上海卓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工业级RS232/485和TCP/IP之间协议转化器。该串口服务器可以方便地使得串口设备连接到以太网和Internet,实现串口设备的网络化管理。和同类产品相比,其显著特点是稳定性(可以全双工、不间断发送大批量数据而不丢失一字节)和适中的价格。  

特点通过内嵌Web服务器可配置其网络参数、串口参数、登录口令等。Web服务器支持密码登录,以防止随意修改。支持跨网关:能够将串口服务器和任何Internet上有公网IP的主机连接。支持1200~460800波特率。支持9位数据发送功能:第9位可以为无、奇校验、偶校验、1、0,五种方式方便在485通信中区分数据帧和地址帧。ZLVirCom配置工具可在网络上自动寻找设备联网服务器。支持虚拟串口。支持数据写保护,防止随意篡改。支持默认配置启动。LINK灯连接指示。硬件流控CTS/RTS。1KV网络浪涌保护。外壳采用抗辐射的SECC板,保证在高电磁辐射区也能够正常工作。  

   

规格 网络界面以太网10/100 Mbps, RJ45保护内建2KV电磁隔离  串口界面界面RS-232/485串口数1校验位None, Even, Odd, Space, Mark数据位5~9停止位1,2流控RTS/CTS,DTR/DCR, XON/XOFF速率1200bps~460800bps  软件特性协议TCP,HTTP,UDP,ICMP,ARP,IP,DNS,DHCP虚拟串口平台Windows 95/98/ME/NT/2000/XP/WIN7配置方式Web浏览器、卓岚ZLVirCom、串口类AT命令  电器特性电压输入DC9~24V,100mA  机械特性外壳材料抗电磁材料SECC钢板尺寸长×宽×高=9.4cm×6.5cm×2.5cm  工作环境工作温度,湿度-45~85℃,5~95% RH储存温度,湿度-45~165℃,5~95% RH     W





总线光纤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08年5月24日
发表于:2014-04-16 11:14:10
1楼

深圳市讯记科技有限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利用率,率先推出支持LinkLoss与FiberAlert功能的CK2000C(百兆)、 CK3000C(千兆)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CK2000C(百兆),CK3000C(千兆)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一款紧凑型、可配置(基于端口VLAN)的交换机,占用空间小,使用35mmDIN标准卡规安装,产品遵循讯记CK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一贯的优点,既可用于点对点、链形的应用方式,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光纤、以太网口的数量可灵活配置。可广泛应用在电力、水处理、视频监控、智能交通等行业领域。稳定的性能保证、方便快捷的操作等特点,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为应用在各行业中的通讯系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