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节能改造——中央空调水泵定制节能时代 点击:248 | 回复:1



ecpum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
  • 注册:2013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13-12-03 10:36:59
楼主

   在中国当前的经济热门话题中,商业地产已经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在各地商业地产的发展有不同的原因,是复合型的发展。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特别是新型城镇化的提出,一个城市要打造一个名片,要进行城市升级、消费水平的提升,肯定是由商业地产、由地标性的建筑来拉动这个区域,商业地产发展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主流。

   当商业地产的快速发展,遇上国家节能减排大趋势的时候,正如北京遇上西雅图,彼此间的磨合就正式开始了,节能将逐步成为物业的核心话题之一。

   电费是构成物业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节能就是省电,省到就是赚到。随着节能在物业中的逐步普及,LED节能改造风生水起,接下来作为主要耗能设备的中央空调循环冷却水系统的节能改造领域,变频模式已经有了起色,但是变频模式也遭遇了到了一些比较尴尬的问题。

   变频器模式的故障率相对较高,增加管理方的售后服务成本;变频器模式作为很难准确计量节能率,从而影响EMC模式的推行;变频器模式呢对运行空间的环境要求较高,例如温湿度、电压稳定性对变频器的影响;

   当前国家大力推行EMC模式,能之原的循环冷却水系统水泵节能改造就是采用EMC服务模式,客户完全“零风险”节能改造,初期的所有成本均由能之原承担,双方共同分享节能后的收益。

   能之原循环冷却水系统水泵节能改造采用高效节能水泵模式,根据客户各种工况得出最匹配的节能水泵,定制生产,从而在保证所有工况的情况下,产生可以计量的节能效果。

   因为水泵是定制生产,可以有效保证节能率;因为是零风险节能改造,可以有效减小企业运营成本;能之原零风险水泵节能改造模式必将在中国掀起新的水泵节能改造高潮。


更多详情请百度“能之原 水泵节能”






撞破烂钟——王者之师

  • 精华:28帖
  • 求助:1帖
  • 帖子:328帖 | 156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592
  • 注册:2006年7月25日
发表于:2013-12-03 10:45:16
1楼

偶然看到偶厂的电能价格表,看到价格差距如此之大,用电高峰期接近1元,而用电低谷期既然只有几分钱。如此算来我们怎样充分利用这个价格差,就能够节约大量的电费,也同时能够平衡供电系统的用电负荷。

怎样充分利用这个用电的谷峰期呢,偶想人的办法总是无穷无尽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