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软件版擂台赛第21期 西门子S7-200入门到精通必须掌握的几个程序 点击:858 | 回复:21



PLC酷客

    
  • [版主]
  • 精华:9帖
  • 求助:31帖
  • 帖子:1460帖 | 7990回
  • 年度积分:457
  • 历史总积分:59176
  • 注册:2004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3-10-02 10:29:50
楼主

 

软件版擂台赛第21期  西门子S7-200入门到精通必须掌握的几个程序

 

   很多工控朋友开始进入工控行业时,会遇到自动化编程的问题,高手自然也要走过这条路。那么在自动化的道路上,西门子又是进入中国最早的PLC之一。学习和掌握西门子200PLC的编程是初学者的重要实践内容。 

    为此,本期期待西门子PLC高手以博爱之心,一起探讨初学者的实践程序,让他们在自动化的道路上快速成长,为他们的学习起到承前启后的铺垫。

      本期也特别期待版主们给予配合!将你们使用过最熟悉的(PLC-200)程序上传,奉献你们的热情。

   本次评选规则依然简单。将你的程序上传。截图加程序附件。让大家一起讨论。获得最高支持的程序将获得一等奖。其它程序由版主们在群投票进行二等级评选,鼓励奖由组织者统计评出:鼓励奖为50积分。

 

获奖评选条件:有程序截图,具备可操作性。有注释或文字说明。

     注意:   跟帖或者另开贴均可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30MP,二等奖2名:10MP,鼓励奖若干:50积分。

MP介绍:gongkongMP即工控币,是中国工控网的用户积分与回馈系统的一个网络虚拟计价单位,类似于大家熟悉的QB,1个MP=1元人民币。

MP有什么用?兑换服务:以1个MP=1元来置换中国工控网的相关服务。兑换现金:非积分获得的MP可兑换等值现金(满100MP后、用户可通过用户管理后台申请兑换)。


本擂台赛为半月期。结束时间为10月15日。公布获奖结果为10月16日前。

 



楼主最近还看过



yuancheng102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7
  • 注册:2012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3-10-14 14:27:12
21楼

请多多支持,第一次参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