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世纪慧芯科技供应HX-700S☆便携式压力校验仪☆ 点击:142 | 回复:0



shijihuixi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9月06日
发表于:2013-09-09 13:21:16
楼主

天津世纪慧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特供HX-700S便携式气体压力校验仪是一款可实现单手快速、轻松的校准和测试压力的手持式校准仪表。本仪表采用专利设计的内置电动气泵,可免除使用手操泵的麻烦,轻松实现单手测压。并可设置泵送气压的上限来避免过度加压。独特的清洗口设计减少了泵的故障,使得HX-700S便于清洗。结构紧凑、轻便的设计,再加上单手校准的方便性,使得该压力校验仪成为忙碌的技术人员使用的理想工具,使压力校准十分方便!
   作为一台技术领先的自动压力校验仪,除了内置的电动压力泵以外,HX-700S也配备了许多其他创新的压力校准功能。它集压力校验仪、压力表、电流校准仪、24V电压输出功能、电压表和压力/真空泵于一体,功能全面。不但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大大节省了客户在设备方面的投入和支出。HX-700S从最初设计时就致力于实用至上的原则,因此HX-700S提供了压力校准所需的压力转接口、软管、多功能便携软包等配件,力求使用户能够即买即用。
   HX-700S可以作为单独的功能使用(如当作高精度数字压力表),也可以独立完成复杂的校准工作,是帮助用户节约时间、节省支出和提高效率的得力助手。HX-700S便携式气体压力校验仪可以满足高精度压力校准的要求。它具备了如下功能:用户自定义屏幕、15种不同的压力单位可选、24V供电、mA信号的测量和输出、百分比误差计算、电压测量的功能。HX-700S的温度补偿范围达到了-10至50℃,能够完全胜任在环境多变的现场进行的校准任务。

本产品提供终身免费提供校准,可以先验货后付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